薔薇王的葬列畫冊開箱

封面真的太美啦♡為菅野文老師打call !!!

第一頁打開是彩色的漫畫第一話內容

再來是各種美美噠的彩圖

奉上一張我非常愛的理查德跟黑化(?)亨利,這張當初看到我真的很喜歡整體畫面想表達的故事

再來是怕金珈姆,很抱歉我不是公爵的股民所以他對理查德OOXX之後我選擇送他中指…((好孩子不要學啊…

還有本作忠犬蓋比!!!他真的對理查德一往情深啊😢在瘋狂的世界裡,他就是屬於理查德的那抹溫暖

最後是特典明信片
我以為有很多張的,但是沒想到只有一張…
多花了400塊😂但看在美麗的理查德的面子上,我決定原諒我自己(???

時隔許久的買畫冊,因為覺得這部作品東立繼續出版的機率不大😭
所以想著至少跨海買畫冊也能支持菅野老師,就有了這次的敗金(?)
希望老師能給理查德這個可憐孩子一個好的結局

鄭重的求老師不虐😢

((對了我是亨利、蓋比股的)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潤 | Powered by LOFTER